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晋宣传片 年代记模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3月10日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了新势力“晋”的宣传影片以及“年代记模式”的画面,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玩,并支持时下热门的3D立体显示。

  本次官方公布了首部以势力区分的宣传影片,介绍本代新加入的势力“晋”的登场角色。

  另外,日前已公布过的“年代记模式”,本次也追加公布相关画面供玩家参考。

  “年代记模式(Chronicle Mode)”是本代新加入的游戏模式。在此模式中,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武将,在六角格组成的中国大陆地图上,挑战各种依照《三国志》故事设计的战斗。

年代记模式的中国大陆地图年代记模式的中国大陆地图

  地图上每个格子都包含一个关卡,其中又分为“都城”与“战斗”2种关卡。

  都城关卡中有着各式各样的设施,玩家可以在都城中漫步,利用这些设施来打造武器、设定战斗时协助自己的支援兽等。除此之外,还可以拜访都城中的其他武将,通过对话加深彼此的交情。当双方的“羈绊值”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让武将成为战友与自己共赴战场并肩作战。

  都城中的设施包括:

  ● 打铁铺:可以付钱寄放武器,寄放的武器会随着战绩提升获得印的计量表

  ● 武器店:可以委托制作武器,随着都城的解放,可制作的武器种类也会增加

  ● 料理店:可以设定战友与支援兽,其中支援兽又分为可骑乘的骑乘型与伴随支援的支援型

料理店设定战友料理店设定战友
与战友并肩作战与战友并肩作战
供武将骑乘的大象供武将骑乘的大象
支援武将战斗的猫熊支援武将战斗的猫熊

  ● 行商人:偶尔出现在都城中,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製作武器、请求援军、购买支援兽

  ● 修学士:偶尔出现在都城中,会出有关《三国志》与《三国演义》的有奖问答考验玩家

修学士会出跟三国志有关的问答考验玩家,5题中答对4题以上就有奖品修学士会出跟三国志有关的问答考验玩家,5题中答对4题以上就有奖品

  战斗关卡中设定了各种不同难度、限制条件与报酬奖金的战斗,玩家将以达成胜利条件为目标展开战斗。其中包括各武将专属的“列传”,让玩家体验各种重现三国名场面的特别战斗。

诸葛亮列传诸葛亮列传
月英列传月英列传
张辽列传张辽列传

  战斗关卡区分为各种不同类型,会以图示来区分,包括:

  ● 状态提升:过关后会提升金钱、名声或能力等状态

  ● 都城解放:过关后会解放都城,让玩家能自由进出都城并使用都城的设施

  ● 武器  :过关后会获得武器为报酬

  ● 稀有武器:过关后会获得稀有武器为报酬

  ● 支援兽 :过关后会获得支援兽为报酬

  ● 列传  :各武将专属的特别战斗

  年代记模式支持分割画面/网络连线双人合作游戏,玩家可以挑战与单人游玩时不同的攻略方法,像是分别攻略据点或是联手对抗强敌等,还可以联手施展超强力的“激,无双乱舞”。

分割画面双人合作游戏分割画面双人合作游戏
联手施展超强力的“激,无双乱舞”联手施展超强力的“激,无双乱舞”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3月10日推出日文版,4月上旬推出中文版。宝箱版内含游戏软件、收录系列10周年纪念特典影像与角色画像的数码相框(800×480)、ω-force秘传攻略法与角色设定画集以及特制明信片。

《真三国无双6》宝箱版《真三国无双6》宝箱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