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08日 16: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愤怒的小鸟》新浪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上架 电影四月上映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愤怒的小鸟》已经取代了《植物大战僵尸》,成为了iphone上最畅销的游戏。该游戏最早在苹果的iOS平台上推出,后来陆续在多个平台上发售。截止去年12月,《愤怒的小鸟》在所有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5000万。

  电影版四月上线 预告片抢先看

  《愤怒的小鸟》不放过掘金的任何机会,在大红之际,与美国电影公司福克斯进行合作,推出了《愤怒的小鸟》电影版。据悉,福克斯电影公司将于2011年4月份推出3D动画电影大作《愤怒的小鸟Rio》,内容大致是讲蓝色小鸟Blu与Jewel,对抗绑架动物的反派角色Rio de Janeiro,新动画电影的制作班底正是《冰河世纪》的原班人马。

  与此同时,《愤怒的小鸟》的芬兰开发商Rovio将为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Rio》开发一个特殊版本,作为与《愤怒的小鸟Rio》电影的交互式游戏。该游戏共有45个关卡,游戏中Angry Birds也被绑架了,不过Angry Birds成功逃脱,要去解救Blu与Jewel。

  情人节版已上架 主打爱的元素

  虽然最新版的《愤怒的小鸟Rio》还未上市,但是你不会为新的关卡等太久了。为了庆祝马上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Rovio将带来全新的季节版。在你等待电影版上映之前,可以先来玩玩《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该版本中新增了全新关卡,充满了爱的元素。

《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
《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
《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
《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预览

  目前,情人节版《愤怒的小鸟》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了,支持iPad和iPhone的版本同时发行,国内在线商店即可购买,同时免费版也紧跟脚步发布了。已经购买过正版《愤怒的小鸟》的用户,可以直接免费升级。游戏中有很多甜蜜场景设计,爱心随处可见,不过关卡貌似比之前要难一些,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和恋人一起共同攻克难关。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