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空:稻船敬二的离职让我们更团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1:1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卡普空功勋老臣稻船敬二去年突然宣布离职曾经震惊业界,此前就有消息说他与公司高管意见分歧较大,而最近卡普空的表态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

  卡普空格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3》制作人Ryota Niitsuma日前就表示,稻船敬二的离职并没有给公司带来太大影响,相反却让卡普空更加团结。

  他说:“稻船敬二是个让人敬爱的领导,但他的离职并不会带来太大影响,而且这件事让公司员工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将通过更好的团队合作来填补他留下的空缺,考虑到卡普空拥有大量优秀制作人和开发者,我认为这根本就不是问题。”

  不过稻船敬二的突然离职还是让人感到有些疑惑,Niitsuma的解释倒是能让我们理解其中的玄机:“如果稻船敬二认为自己的所做并不正确,也不符合他的创作理念,那么留在卡普空真的没什么意义。”

稻船敬二稻船敬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