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死亡空间2》首部DLC“阻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专区

  目前《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已在北美全面上市,欧洲地区仍需等到1月28号。

  该作开发单位Visceral Games表示,伴随该作而来的还有名为《死亡空间2:阻断》(Dead Space 2:Severed)的额外章节。讲述来自《死亡空间:血统》(Dead Space Extraction)中两位主人公Gabe Weller和Lexine Murdock的故事,但玩家只能扮演前者。

  《死亡空间2:阻断》将很快与主机玩家见面,PC平台待定。

  此外,EA在操作《死亡空间2》PC版北美首发时还爆出乌龙。Steam用户纷纷抱怨游戏附带的CDKey被EA鉴定为非法,不能第一时间解锁。后在Valve的介入下总算解决了这个问题,但首发时刻被迟滞了将近24个小时,DS2玩家痛苦不已。

购买页面购买页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