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新一代游戏掌机PSP2官方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就在索尼特别产品会PlayStation Meeting即将召开之际,一张疑似PSP2官方照的图片在日本曝光。

  这张图片来自日本最大在线论坛2ch,除了PSP2掌机外,还有32GB SD卡、细长触控笔以及一款PSP2专用记忆棒同时亮相。

  照片中的PSP被认为就是索尼新一代掌机,它采用传闻已久的PSP go滑盖设计。不过和之前曝光的开发机照片相比,两个类比摇杆的位置已经发生了变化,按键布局非常接近于PS3手柄。

  不过照片中的疑点也不少,索尼产品官方照的分辨率一般都会比较高,显然它没有达到这一水准;而且D-Pad方向键的清晰度好像和其它按钮还不大一致;再者,左下方本应该是索尼的官方水印已经被去掉。

  从上述信息来看,该图片应该是索尼PSP2真机的模拟照,Kotaku网站日前已经联系索尼,不知道能否得到更加确认的信息。

疑似PSP2官方照疑似PSP2官方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