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广告显示微软或在开发《光环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最新招聘广告显示,微软或已开始开发《光环4》。

  在Bungie转向动视开发全新原创题材作品之后,343 Industries开始接管《光环》系列,日前工作室在其官网公布了12个招聘空位。

  当然,招募的核心是为“全新的高级别《光环》游戏体验”。

  招募的职位包括设计指导,动画师,工程师,环境美术设计师,多人模式设计师和技术美工等。

  自去年6月343 Industries开始为工作室招募新鲜血液,这一团队和项目开始逐渐完善。去年12月的招募已经填充了17个新职位。

  另外,还有一条鼓舞核心fans的情报:343对其所招募的制作人拥有特别的要求。他们想要招募那些这一系列的狂热fans,还需玩过系列所有作品,对系列有大量的想法。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