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男厕安装游戏 尿柱强度掀女孩裙子

东京男厕安装游戏 尿柱强度掀女孩裙子东京男厕安装游戏 尿柱强度掀女孩裙子

  新快报讯 日本厕所以拥有各种功能而闻名,包括免治马桶以及自动香水喷洒等等。没想到,日本SEGA娱乐公司更进一步,把由尿液控制的游戏安装在东京男厕的小便器上,其中一款可由尿柱强度决定屏幕上虚拟女孩裙子被“数字北风”吹起来的程度,令人惊叹。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四种“小便斗”(Toylets)游戏安装在东京酒吧和游乐场的四间男厕内进行测试。每一个尿斗都配备一个压力传感器,小数字屏幕安装在视线高度位置。

  SEGA发言人表示,在1月底前,“小便斗”游戏只在限定地点供民众试玩,目前尚无把这些游戏付诸生产的具体计划。(伊晓)

  其中三款游戏

  “涂鸦橡皮擦”:使用者试着瞄准尿斗内的压力传感器,目的是擦掉屏幕上的虚拟涂鸦。

  评价:顺便可测量使用者的小便数量。

涂鸦橡皮擦涂鸦橡皮擦

  “北风、太阳和我”:尿柱强度决定屏幕上虚拟女孩裙子被“数字北风”吹起来的程度。

  评价:有点情色却不失娱乐。

北风、太阳和我北风、太阳和我

  “喷溅大战”:以尿斗使用者的小便强度,与先前使用者一决胜负。

  评价:据非正式记录,目前世界上小便射程最远的是6米。不过,泌尿专科医生说,经常性刻意去控制排尿,会导致膀胱肌肉变厚和失去弹性,进而出现尿道阻塞,引起尿液倒流至肾脏,会对肾脏造成伤害。

喷溅大战喷溅大战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厕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