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克之父新作《天空机士罗迪亚》双平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据日本角川书店旗下游戏部门Kadokawa Games宣布表示,将预定于任天堂Wii以及N3DS两台主机上推出一款跨平台新作动作游戏《天空机士罗迪亚》(Rodea The Sky Soldier),至于确实的发售日与价格目前则都还未定。

游戏主角原画游戏主角原画

  据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由之前曾经开发Sega公司人气动作游戏“索尼克”系列的知名制作人“中裕司”所率领的游戏开发公司Prope负责开发制作的一款新作动作游戏,同时游戏中还特别邀请之前曾经担任《仙乐传说》(Tales of Symphonia)、《深渊传说》(Tales of the Abyss)等人气作剧情的剧作家“実弥岛 巧”负责本作故事剧情部份,在整体制作团队阵营上可说是非常坚强。

游戏宣传画游戏宣传画

  而在本作背景故事方面,将会以一片漂浮在天空的大地作为舞台,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有着人类少年外型的人型机器人主角“罗迪亚”(Rodea/ロデア,cv:中村悠一),并与人类少女的女主角“伊欧”(Aion/イオン,cv:花泽香菜)一起在这片广阔的天空大陆上展开新的冒险故事!附带一提,在本作Wii版方面,基本操作将全部都由Wii摇杆来操作进行,玩家们可以用Wii摇桿点击想要前往的地点,藉此让主角来进行移动。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Wii摇杆上的按键操作,让主角进行跳跃、飞行等各种动作,体验自由在天空中飞翔移动的乐趣。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