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装仍然是宅男最爱 索尼任天堂均不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游戏发展了这么多年,游戏画面从2D进化到3D,同时3D显示的多边形越来越多,显示颜色从黑白进化到1600万色,游戏类型也越来越多,但是有一点却没有变过——厂商依然热衷于用美女来吸引玩家。

  先不说游戏里出现的各种性感美女角色,我们只要从索尼和任天堂最近的举动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索尼提供3D泳装视频秀

PS3也不免俗PS3也不免俗

  从下个月开始,美国《体育画报》的“泳装女郎视频秀”将正式独占登陆PSN,并提供专门针对PS3的 3D效果欣赏。

  如果你拥有PS3,可以从2月15日开始登陆PSN的视频服务器进行付费下载,届时索尼还将提供一个为时3分钟的免费预览视频,完整版的视频将包括2011年12个月的每月女郎主打秀,并且每个主题月的视频长度都超过1小时。此外,还有泳装女郎的动态主题、壁纸图片等提供下载。

  最重要的是,这些视频可以以3D的形式表现出来,当然你需要一台能显示3D图像的电视机。

3D效果会究竟什么样?3D效果会究竟什么样?

  任天堂不甘落后

宅男最喜欢了宅男最喜欢了

  看见老对手索尼如此举动,没想到一直主打绿色健康风格的任天堂也坐不住了,而且一样玩起了3D的概念。

  日本电视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将在3DS上市之后第一时间面向3DS平台推出3D电视节目,这些节目包括了性感泳装女郎秀,并且所有的内容都提供裸眼3D效果体验。哪怕不能坐在客厅里通过PS3观看3D美女秀,就算在野外也可以通过3DS看到美女的3D火辣演出。

会有更多的明星出现在3DS会有更多的明星出现在3DS

  微软在干嘛?

性感沙滩排球,微软独占性感沙滩排球,微软独占

  任天堂和索尼都打起了3D美女的牌,下一个就看微软会不会也推出类似的服务。不过目前微软正忙于推广Kinect,恐怕没空玩3D显示这样的花样。但是玩家也别忘了,微软平台上还有《死或生》这样的性感游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