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抛弃伍兹?EA签约新人代言高尔夫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似乎对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状态、名声的恢复失去了耐心,在最新《泰格伍兹高尔夫巡回赛12》游戏包装上我们已经看不到了伍兹的身影,而且EA也在开始签约新的高尔夫代言人。

  据报道,EA已经与欧巡赛新人、来自威尔士的Rhys Davies达成了合作协议,除了要代言《泰格伍兹高尔夫巡回赛》系列游戏外,现年25岁的他将穿着印有EA 的Logo衬衫参加比赛,这也是EA Sports首次赞助欧巡赛高尔夫球手。

  EA公关部高级经理Shaun White认为,Rhys Davies在其2010年的首次欧巡赛表现相当出色,并预计他今年还会有更好的发挥。Rhys Davies也很兴奋的认为,能够代言EA的视频游戏感觉非常棒,他迫不及待的想在游戏中与自己的虚拟对手过过招。

  从最初的力挺、“希望伍兹快快赢球”,再到如今的签约新人,EA似乎在逐渐抛弃辉煌多年的高尔夫名将伍兹,不过EA还并未完全放弃,伍兹需要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新游戏封面中只有伍兹远远的背影新游戏封面中只有伍兹远远的背影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