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专家:想减肥?玩游戏时别吃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实验心理学系的营养与行为小组的一项研究表明,对那些想要减肥的人,同时进行游戏和饮食不是一个好主意。

  研究小组探究了哪些记忆系统和注意力影响了食欲和食物摄取量。首先,研究小组将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边玩PC纸牌边吃包含9种不同食物的午餐,另一组则为相同的午餐但不包含任何干扰。

  随后的报告显示,游戏玩家的一组在午餐之后出现腹胀,并且用了半小时吃完正餐,比无任何干扰的一组吃了两倍多的甜点。

  报告表明,在用餐时玩电脑游戏影响了腹胀感知和用餐的记忆系统,以及甜点的摄取量。同时还得出结论,那些玩过电脑游戏的人甚至记不起他们食用的食物品种。

  所以,专家建议那些想要减肥的人,不要在用餐时玩游戏。

小心像他们!小心像他们!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