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龙壁中9大隐藏内容详细解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5:4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为大家解密了Game Informer杂志封面与先行预告片关联的神秘文字的情报。今日,我们将带来隐藏在视频里的Alduin墙壁上的详细细节。

  Alduin墙壁是游戏世界里天际省的真实建筑,它将在游戏剧情里扮演关键角色。Alduin墙壁描写了Alduin重回上古卷轴世界的预兆,同时也讲述了龙族的历史以及与人类的互动。墙面上的每一点都交代了游戏故事的不同部分,讲述了每个纪元的细节。《上古卷轴》系列前作都在这部预言里扮演着角色。

Alduin墙壁Alduin墙壁

  1.毁灭:

  数千年以前,在未记载的恍惚历史中,龙族袭击了城镇,与人类展开了交战。人类凭借一己之力不足以抵抗。一些人类妄图尊崇龙族,但却彷徨而退。我们也首次看到了所描述的Alduin,世界的吞噬者。有一天,这巨大的,令人敬畏的生物将再次吞没泰姆瑞尔。而那一天正是现在。

毁灭毁灭

  2.Alduin的挫败

  这张神秘的图片讲述了Alduin在人类智勇下的殒落,但更多的我们无从得知。新作中谁将再次击败龙族,谁将是对抗Alduin的英雄?也许龙裔将揭晓答案。

Alduin的挫败Alduin的挫败

  3.混沌之序

  Alduin墙壁上的预言揭示了一些在其被世界驱散之后重回大地的开端事件。首先是在《上古卷轴:竞技场》里所描述的混沌之序,它是一件具有强大力量的碎片,可开启通往异世界的大门,也可化生物为灰烬。战斗法师Jagar Tharn曾使用它将Uriel Septim帝王禁锢在了湮灭国度,后来他将其弄成了碎片,确保不再有人用其来对抗他。竞技场的英雄必须重组这些碎片来击溃Jagar Tharn。

混沌之序混沌之序

  4.纳米迪安

  纳米迪安的回归是Alduin回归预兆的另一部分。这巨大的名为纳米迪安石魔是在《上古卷轴:匕首雨》的事件里被重新雕琢的。决意谁将控制纳米迪安的这一分支选择,在西方引起了分歧。一个奇异的事件戏剧性地让所有选择都同时发生,变更了世界的规则。

纳米迪安纳米迪安

  5.赤山

  这座曾被称为Vvaardenfell的山峦在《上古卷轴3:晨风》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时,恶人Dagoth Ur正守卫着其中的要塞,直到游戏里的英雄潜入到赤山将其消灭。

赤山赤山

  6.湮灭之门

  随着Uriel Septim帝王在《上古卷轴4:湮灭》的开始被禁锢在湮灭国度,Alduin随之回归。一位先前名为Martin Septim的继承人,在《湮灭》里的英雄的指引下,成功关闭了湮灭之门,但他也随后消失了。Septim王朝的终结,同时也是泰姆瑞尔第三纪元的终结。

湮灭之门湮灭之门

  7.天际之子

  在《上古卷轴5:天际》的开场,天极省的最高统帅被行刺,许多北方地区纷纷意图脱离这破碎的帝国,这也是Septim王朝殒落的200年之后。其他一些天际子民坚称帝国仍然有价值为其征战,不可避免的冲突即将降临。这也是Alduin回归的终极预兆,天际之子“自相残杀”。

天际之子天际之子

  8.希望

  虽然Alduin墙壁的预言让人生畏,但并非没有希望。一名拥有龙族馈赠的强力武器的个人,将有能力击败Alduin,恢复世界和平。图片里身着利刃组织盔甲的阿卡维尔是来自另一个超越泰姆瑞尔的大陆。图片里的利刃组织在龙裔前屈膝。他们守护了龙裔数个世代。当Alduin回归,他将再次与其对战。在200年前,随着湮灭之门的关闭,龙裔的继承人也随着Septim王朝的陨落一起消失了。当《天际》开始时,一名囚徒将意识到他将掌控同样的力量。

希望希望

  9.世界之喉

  在天极森林之上的巨大山峦是隐居的古德尔智者的家园,他们将在龙裔的故事剧情里扮演关键的角色。需跋涉到这海拔7000米的山峦的顶端才能拜访他们。  

世界之喉世界之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