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4》电影剧照曝光 同名游戏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2: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谣传的《蜘蛛侠》新片已经确定将在2012年回归大荧幕,因在影片《男孩A》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将成为新一任蜘蛛侠,而《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将担任导演职务。

  《蜘蛛侠》系列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今天确认说,之前曾开发《蜘蛛侠:破碎空间(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的加拿大魁北克的Beenox工作室,此次将会是《蜘蛛侠》电影改编游戏的首要开发者人选。

  在此之前,由山姆·雷米执导的几部《蜘蛛侠》电影游戏改编版的开发工作都被交给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OD7)的开发者Treyarch,而Beenox工作室此前也制作过包括《蜘蛛侠:亦敌亦友》和《终极蜘蛛侠》等几部作品。

首张剧照首张剧照

  与《蜘蛛侠》三部曲的主演托比·马奎尔相比,加菲尔德扮演的蜘蛛侠看起来稍显单薄,甚至有点卑微的感觉……但无论如何,在前作主演和导演同时退出的情况下,这个圈钱系列日后的票房重担将落在他的身上。

  除此之外,动视的另一电影改编游戏品牌007系列,也在近日传出了将配合新影片在2012年推出游戏版的消息。前不久有传闻称,新电影改编游戏的工作将被交给Raven Software,但动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詹姆斯·邦德在游戏世界中的去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