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曝光《最终幻想:纷争2》尤娜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纷争2》专区

  Square-Enix预定于2011年3月3日发售的PSP游戏《最终幻想:纷争2》最新超人气角色公开,那就是来自《最终幻想10》当中的女主角大召唤师尤娜。

  尤娜既然以召唤师的身份登场的话,攻击方式当然也是召唤出召唤兽来进行攻击。除了普通的召唤兽之外,尤娜还能召唤出超强力的龙王巴哈姆特,而她的Ex必杀技就是召唤出全部召唤兽向敌人作出终极一击的技能。

  除了“尤娜”登场的消息之外,还有本作的预约特典内容也率先在杂志中公开了。在图片右下角的便是这次游戏特典的下载码,预约了《最终幻想:纷争2》才有的特典哟。在《最终幻想:纷争2》的特典下载码就是《最终幻想7》蒂法的特别服装,DLC内容不会单独另外发售,要买就得趁早预定游戏了。

杂志图杂志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