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广告确认《使命召唤》新作下半年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项来自Sledgehammer Games的招聘广告日前确认了下一款《使命召唤》作品将在今年年末发售,将由这家新工作室开发。

  在Gamasutra贴出的招聘广告显示其中一空位为社区经理,申请人须具备“建立和驱动Sledgehammer和下一款《使命召唤》作品的社区管理。”

  另外,我们还发现了例如“特效美术师-临时”,“用户测试协调-临时”,“开发部经理-临时”,“游戏工程师”,“环境美术师-全部关卡-临时”,“光照美术师临时”。

  很多人之前都期待动视确认将在2011年下半年发售的《使命召唤》作品会是《现代战争3》。但现在Sledgehammer已经做好了开发自己的《使命召唤》扩展系列的准备。

  Sledgehammer Games在去年由动视创建,工作室总管为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这两人之前曾开发EA顶级大作《死亡空间》。

工作室工作室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