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2》PS3版即将推出 新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制作、EA 发行的《质量效应2》PS3版将于北美1月18日推出,也将同日于PlayStation Network推出下载版。据开发团队表示,下载版游戏容量将高达12GB。另也公布了新宣传影片(德文字幕版本)。

  已于2010年1月26日于Xbox360与PC上发售的《质量效应2》是《质量效应》系列三部曲的最新作,以充斥危险外星生物和神秘未知星球的浩瀚宇宙为舞台,叙述在前作阻止了人类灭绝计划的英雄谢帕德(Shepard)少校,再度为了阻止震撼银河系的巨大阴谋而展开旅程。

  PS3版《质量效应2》北美1月18日推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