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预购奖励 内置“黑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BioWare日前公布了更多《龙腾世纪2》的预订道具以及游戏内名为“黑市”的商店。

  如果你在3月8日之前预订,将无需附加费用获得下面的附加游戏内道具。另外,在1月12日之前预订BioWare签售版同样可获得这些附加内容。

  奥莱狮王盾牌-一款强大的盾牌,包含两个符文插槽,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多的生命值和获得更多XP值的能力。

奥莱狮王盾牌奥莱狮王盾牌

  暇玉之剑-一款强力的宝剑,能够提高玩家的等级,同时能让玩家在攻击敌人时获得更多伤害值。

  普通方式购入《龙腾世纪2》将获得:

  -一只好战的战争猎犬

战争猎犬战争猎犬

  -改造之镜

改造之镜改造之镜

  -独占的魔法和手工艺商店

  隐藏在Kirkwall下方的正是“黑市”。这片神秘的地方包含了众多奇异的魔法和道具。造访黑市,玩家将可以通过“改造之镜”变换外观。同样也可以发现独占的魔法和手工艺商店。另外还可以发现一只口哨,允许在战斗里召唤强大的战争猎犬。

  “黑市”将包含在所有《龙腾世纪2》的拷贝里,包括签售版,现在和发售时的预订拷贝,以及发售之后在商店购买的拷贝。

  《龙腾世纪2》将在2011年3月8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