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游戏机演奏音乐 玩家神似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游戏机也可以用来作乐器,只要你想。玩家对游戏的热爱往往不只体现在长时间的投身于游戏里,更表现在利用手头的游戏资源进行自己的发挥和创造,比如下面这些玩家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挖掘了别样的精彩。

  N64演奏游戏音乐

玩家神似哈利波特玩家神似哈利波特

  N64上的游戏《塞尔达传说:时之笛》里有一个地方允许玩家操作角色吹奏笛子,这位长得像哈利·波特的玩家就给大家完整了奉献了一曲《俄罗斯方块》的主题曲,而且演奏过程中表情是如此的专注,实在专业。

  GBA游戏机乐团

  出于对GBA游戏机的热爱,有这么一群人组建了GBA演奏乐队,他们的乐器就是GB及GBA游戏机,游戏机伴奏加上真人演唱,这就是他们的创意音乐。或许不够动听,但是却足够快乐。

  iPhone乐团

  这个世界上有个乐团叫iBand,这个乐团只有三个人,他们使用的乐器仅仅只是iPhone手机,原来本应该由架子鼓、钢琴和吉他扮演的角色统统由iPhone手机替代,而且他们还亲手制作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从下面这段视频就可以看出他们制作的用心。

  游戏的精彩,在于打破了现实中的各种常规,因此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得到别样的快乐,其实在生活中也一样,如果你善于去挖掘,去捕捉点滴的创意,那么你也可以利用你的游戏机演奏自己的音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