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将于1月27日在东京正式公布PSP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知名游戏媒体VG247了解到,索尼公司将会于1月27日当天在东京参与一个商业会议,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索尼公司打算借此机会正式对外公布PSP2平台。会议的内容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据我们了解只有少数几个指定的媒体可以参与会议报道。

  今早有消息透露,PSP2将会在会议过程中正式与大众见面。索尼公司对今早这个稍显轰动的消息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随着VG247发表了相关信息之后,MCV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并且声称根据可靠消息来源,这部全新的掌机将在会议进行中正式对外公布。

  PSP2,虽然现在仍然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但是貌似有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这部掌机在研发时的项目代号是VITA。其实PSP2早在至少一年前就已经被送到了游戏开发商们的手中了。

  Netherrealm Studios和EA曾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开发这部掌机的游戏了。这绝对是个重磅炸弹,千万别错过。

双摇杆设计双摇杆设计
背面特写背面特写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