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次超级机战Z 破界篇》首支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旗下的人气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最新作《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第 2 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Z 破界篇)》将会在PSP登场。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开张,并公开了首部宣传影片,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来自多部人气作品的钢铁巨人们充满魄力的竞演,和高水准的CG动画演出。

  本作为2008所推出的《超级机器人大战Z》之续篇作品,也是首部在PSP平台推出的完全新作机战作品。画面呈现了足以媲美《超级机器人大战Z》的魄力,以及完全语音的战斗动画演出,想必可以再一次点燃热爱机战以及机器人动画的玩家们热血。

游戏LOGO游戏LOGO
参战机体参战机体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可以看到冠上了副标题“破界篇”,是由2部曲构成的故事中之第1部。本作预约特典为PSP原创布景主题的下载卡。另外也公开将会推出数量限定BOX,内容包括了前作《超级机器人大战Z》的剧情大纲,和可装进《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2部曲的收纳硬盒。

限定版限定版

  PSP《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4月14日发售,售价7329日元。数量限定BOX售价7854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