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3》发售日泄露 育碧保持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近日对国外媒体表示,关于Game Informer将《孤岛惊魂3》列入2011年8月游戏发售列表一事,不会“对传言和猜测发表任何评论”。Game Informer此前将《孤岛惊魂3》列入到了其发布的一份2011年8月游戏发售列表中。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孤岛惊魂3》的开发早在2008年10月《孤岛惊魂2》全球上市之前就开始了。

  《孤岛惊魂2》的剧情负责人Patrick Redding表示,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在2008年时,正处于开发《孤岛惊魂》系列新作的初始阶段,而现在开发小组已经恪守承诺,仍然将游戏设定在了非洲。

  《孤岛惊魂2》是育碧旗下第一款从别人手中接过的项目。最初的《孤岛惊魂》是由Crytek开发的,在2004年发售。正式由于看上了开发商所建造的这个广袤壮丽的非洲大陆,还有被定为开放世界FPS标准的游戏本身,使得育碧下定决心收购了这个品牌。

  此后,育碧的一位编剧Kevin Shortt在2009年11月时说过,到目前为止他所看到的关于这个游戏系列的一切都让他激动不已。

  瑞典零售商Webhallen和瑞典游戏分部都曾发布过2010年8月游戏发售列表,其中都有过《孤岛惊魂3》的身影。当时有“传言称这次的游戏背景将不再是非洲,而是换到了另一个更加宽广的世界中,而且游戏引擎也全面升级了。”

  育碧从来没有承认过《孤岛惊魂3》会延续Patrick Redding的故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