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顿教授与奇迹假面》体验会新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在不久之前结束了的任天堂3DS公众体验会上,LEVEL5携带公司旗下六款3DS新作压轴登场,其中就包含《雷顿教授与奇迹假面》。游戏的故事发生在《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结束的一年后,某天雷顿收到了老友寄来的信件;而同时发生于现代的奇妙事件,也唤起了过往的悲伤回忆。

  本作中追加了许多的新要素,例如在对话时流畅活动的角色们、利用3D效果设计的新形态谜题以及焕然一新的调查界面等等,都等待着玩家们前来体验。

  下面就是游戏在3DS体验会之上公开的新宣传视频,奇迹的小镇与奇迹的面具背后隐藏的是怎样的一个惊天秘密,这一切都在2月26日揭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