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3D出击 《闪电十一人4》宣传视频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历时三天的日本任天堂3DS公众体验会终于落下了帷幕,作为压轴登场的LEVEL5为玩家们带来了他们合计六款的3DS游戏,其中有五款是在之前已经公开过的,剩下的一款重头大作,那就是著名足球RPG游戏《闪电十一人》系列的正统第四作《闪电十一人4》。这次游戏讲述的是在奥加版之后的故事,游戏将会采用全新的主角,会完全改为3D的表现方式,而系列特色之一的华丽热血必杀技相信在3DS的裸眼3D机能下一定会表现出更加强大的魄力。

  下面便是本作在体验会上新公开的宣传视频,同时也是游戏首次公开的宣传视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