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我们游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如果你小时候没有干过拿着一根破棍儿指着家里的哈巴狗大喊“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女孩儿得喊“我是希瑞”)的事儿,那你要么不是80后,要么是没有童年的80后。

1

  希曼,让80后眼眶湿润的回忆

  希曼(He-Man)是上个世纪80年代美国动画片《宇宙的巨人希曼》的男主角,曾经和他的妹妹“希瑞”(She-ra)一起风靡全球。“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希瑞!”这句变身时的经典台词,也曾经被无数的中国80后传诵一时,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了这些“老男孩”们心底最柔软温馨的回忆。

>>80后的回忆 芭比与希曼或被开发成游戏

2

  赐予我力量吧!我们游戏里见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MAT)与THQ Inc(THQI)宣布达成新的品牌授权协议。根据协议,美泰将授权THQ在其视频游戏中使用包括芭比(Barbie)、风火轮(Hot Wheels)、宇宙巨人希曼、太空超人与费雪(Fisher-Price)在内的品牌。

  在接受采访时,THQ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法雷尔(Brian Farrell)表示,THQ计划为任天堂Wii游戏机专用的uDraw游戏绘图板开发美泰品牌的游戏,试图利用美泰的品牌,以适应更新的游戏趋势,例如体感游戏。

  也就是说,将来的某一天,也许我们可以在家里高举Wii遥控器向着天空高喊:“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

>>“我是希曼”将改编游戏 厂商寻求品牌游戏

3

  老家伙,你和你妹都还挺好吧?

  经过了20多年的风风雨雨,80后小盆友们都已经成长为了一代新青年,最大的80年的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最小的89年的也是22岁的小伙子了。同理可证,当年风华正茂的希曼现如今居然也到了大叔的岁数,他妹妹希瑞也够当孩子他婶儿了,在游戏的世界中他们会是什么样子呢?

  希曼,当我们再见到你的时候,你是否还像当年那样高大威猛、英勇无敌?你是否还会为了梦想完成拯救世界的重任?你是否还会高举你的剑决绝地念出自己的名字?你的剑是否能够斩断已经变成“大人”的我们的烦扰和杂念,带着我们一起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当我们打开游戏机,是否能问候一句:“老家伙,你和你妹都还挺好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