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志9 威力加强版》登陆PSP 3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Tecmo Koei Games公司今日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1年3月10日在PSP主机上推出人气历史战略模拟大作《三国志》系列最新作《三国志9 威力加强版》,定价6090日元。

三国志9 威力加强版三国志9 威力加强版

  本作为一款将2004年4月在PS2主机上推出的同名游戏移植到PSP主机上再度发售推出的移植新作,也是PSP《三国志》系列首款将整个中国大陆全部浓缩以一张地图显示,并让玩家们在这张地图上直接进行内政与战争的作品。在这次游戏里,除了原本九代的各种丰富要素之外,另外也将把“威力加强版”中所新增的要素也一并收录其中,例如像是丰富的剧情设定,新追加的超难度“Expert”达人模式,以及可以培育有才能的武将的“士兵提拔系统”,以及系列玩家们所熟悉的各种编辑设定功能等等,同时本作也将对应PSP主机专用的记忆卡储存功能,让玩家们能享受更快捷读取速度的游戏乐趣!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