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异闻录2 罪》宣布延期至4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7: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Index Holdings公司的CS部门Atlus预定于2011年3月3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UMD光碟版6279日元,下载版4980日元,并由系列音乐作曲家“目黒将司”担任监督导演的这款新作RPG《女神异闻录2 罪》(Persona 2 Innocent Sin。),如今官方特地宣布,将本作发售日延后到4月14日发售推出,至于价格则是不变。

女神异闻录2 罪女神异闻录2 罪

  本作为一款将1999年在PS主机上所推出的同名游戏在久违十一年的时间之后再度移植到PSP携带主机上推出的一款移植作,游戏中不但针对PSP主机的规格在功能介面跟平衡等各方面都加以调整强化,同时在系统上也比之前大幅更新强化许多,让玩家们可以在PSP主机上再度回味体验这款人气大作RPG的丰富游戏内涵。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