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杂志封面公布 神秘剧情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1:0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informer日前公布了2月刊封面,泰姆瑞尔世界的新领域即将揭晓,将带来14页的《上古卷轴5:天际》的游戏画面和详细细节。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天际》是来自Bethesda的RPG大作的续作。

  封面为新作的符号,封底来自游戏的奇怪语言将带来首批《天际》的剧情细节,与之前的现行预告片一脉相连。其中隐藏了什么秘密呢?需将每一小节转换为英文。

  根据密码key,已经解开了封底的神秘文字:

  这些神秘文字对应的英文字母整理如下:

  DOVahKiiN DOVahKiiN

  NaaL OK ZIN LOS VahRiiN

  Wah DeiN VOKUL MahFAERaaK ahST VaaL

  ahRK FIN NOROK PaaL GRaaN

  FOD NUST HON ZINDRO ZaaN

  DOVahKiiN Fah HIN KOGaaN MU DRaaL

  ahRK FIN KEL LOST PODRah

  DO VED ViiNG KO FIN KRah

  TOL FOD ZeyMah WIN KeiN MeyZ FUNDeiN

  ALDUIN FeyN DO JUN

  KRUZiiD VOKUN STaaDNAU

  VOTH aaN BahLOK Wah DiiVON FIN LeiN

  再将其整理为对应的英文单词为:

  龙裔,龙裔

  以他的荣誉宣誓

  在陷入绝境时永远执此罪念

  当他们听到胜利的呐喊

  这些顽强的仇敌将大败而归

  龙裔渴欲我们祈祷的祝福

  卷轴已预言

  当兄弟们的交锋显露

  在寒冰中的黑翼

  Alduin,国王的克星

  这古老的阴影

  伴随着其对吞噬全世界的渴望将释放

  这一神秘的封面是否让你兴奋不已呢?答案将在明日揭晓,这是自VGA亮相以来,首次公布游戏剧情。让我们看看这是否会与明日揭晓的内容一致吧。

神秘封面神秘封面
神秘封面神秘封面
神秘封面神秘封面

  另外,杂志内将包含超过20张的游戏画面,还将通过14页的文章来展现游戏的玩法,引擎,剧情和游戏设定。

  这一期杂志还将带来2010年50款最佳游戏,是否与其他媒体所评选的一样呢?另外,还将带来《神秘海域3》的初窥,全新《真人快打》(包括两名新角色),全新《寂静岭》的初窥。

  《上古卷轴5:天际》将在11月11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