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啪嗒砰3》4月发售 100小时试玩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啪嗒砰3》专区>>

  索尼电脑娱乐(SCE)制作,预定4月推出的PSP音乐动作游戏《啪嗒砰3(パタポン 3)》,今日于官方网站与PlayStation Store公布了试玩版,供玩家下载。

>>>>>《啪嗒砰3》100小时试玩版下载<<<<<

  本次的试玩版将2010年6月所公布的“β测试试玩版”的内容回馈,大幅加强合作模式的第2弹免费试玩版《啪嗒砰3 ~吓一跳大份量!100小时试玩版~(パタポン 3 ~ビックリたっぷり!100时间体験版~)》。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啪嗒砰3》试玩版中,前锋/中锋/后卫分别收录3种,全部合计9种职业。从可以挡住敌人攻击的盾牌手、负责补血的补师到后方攻击的弓箭手等等皆有收录其中。任务、武器和技能等等皆準备了丰富的数量,就算是单人游戏也足以游玩很长的时间。第2弹免费试玩版也强化了连线模式下的合作要素,强化了组队机能以及沟通的便利性。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啪嗒砰3》为一款风格独特的音乐动作游戏。本作大幅增加了新职业、神祕的敌人─“黑暗英雄(ダークヒーロー)”,并强化角色扮演要素。玩家将化身神的使者─“英雄(ヒーロー)”降临世间,带领PATAPON们挺身对抗敌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PSP《啪嗒砰3》2011年4月28日发售。售价4980日元,下载版3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