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ect再遭恶搞 超级波霸的极限乳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inect发布之后,不靠谱的人们总是在试图探寻新的与成人产业结合的方式。这或许并不是微软想要的结果,但他怎么可能完全控制用户的行为呢?

  这两天,又有人在Kinect上鼓捣出一个名为Noesis的软件(应该是破解之后的独立软件),它能够让你在Kinect上使用体感操控来控制一个MM。不管你是男、是女,都可以有一个大波妹的化身。下面是惊天动地的乳摇视频,里面的MM叫做Ivy,是Namco旗下格斗游戏《灵魂能力》系列中著名的爆乳角色。作者介绍他使用了skeletal motion tracking/骨骼运动跟踪+物理碰撞规则实现了这个虚拟Boobs的效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