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入侵美国 电影版《国土防线》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米高梅渐渐从风波中恢复,本将在去年的上映的《赤色黎明》重拍版搁置了6个月。

  日前,米高梅正式公布了这部重拍1984年同名电影的主要演员合照:

演员合照演员合照

  原作《赤色黎明》讲述俄罗斯入侵美国,当地的一群青少年为保卫城镇,自发组织了一个名为“Wolverines”的小队来抵抗入侵。在新版中,将讲述假想敌中国入侵美国。该电影由《谍影重重》系列导演Dan Bradley指导,影片在底特律拍摄,试图营造真实的战场气氛。

  其中主演《雷神》,《星际迷航》的Chris Hemsworth,将扮演电影里新版“Wolverines”的领袖Patrick Swayze,Josh Peck扮演Patrick Swayze的兄弟Charlie Sheen,其他演员还包括乔什·哈切森, Adrianne Palicki,Isabel Lucas,Edwin Hodge和Alyssa Diaz。

  另外,电影编剧为John Milius,他同时也是今年3月发售的FPS游戏《国土防线》的编剧。

  《赤色黎明》重拍预计将在2011年上映。

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