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继承初代记录奖励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专区

  你的存档还留著吗?Viceral Games的程序设计师Louis Gascoigne在他的推特上透露,只要是还保留着《死亡空间》游戏记录的玩家,不论是否完整破关,皆可与《死亡空间2》连动,使用玩家在初代中使用的武器“等离子切割器(Plasma Cutter)”。

你敢在二代挑战全程使用等离子切割器的伟大成就吗?你敢在二代挑战全程使用等离子切割器的伟大成就吗?

  在《死亡空间》中,全程使用等离子切割器完成所有剧情任务的玩家将可获得奖杯,虽然游戏尚未发售,但官方此举预计也是想要玩家继续在《死亡空间2》挑战这项成就吧!

  但有些玩家可能要失望了,因为玩家无法继承升级过的武器在《死亡空间2》的初期虐待怪物,玩家依然得在游戏初期与恐怖的突变怪物(Necromorph)们进行缠斗。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