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索尼克》20周年 世嘉将推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猬索尼克 美版》专区

  据日本Sega公司宣布表示,自从官方于1991年6月23日起开始在Mega Drive主机上推出人气动作游戏《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以来,如今即将于2011年今年起正式迎向系列诞生二十周年,官方也将针对这方面推出许多纪念活动与企划作品,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刺猬索尼克》热闹的二十周年庆祝!附带一提,目前《刺猬索尼克》系列全球累计销售突破7000万套以上。

索尼克即将20岁索尼克即将20岁
20周年20周年

  而除了《刺猬索尼克》之外,同样将于2011年今年迎接系列二十周年的,还有Sega公司于1991年在MSX2与FC主机上所推出的旗下另一款人气动作益智游戏《噗哟噗哟》(Puyo Puyo)。官方也宣布,将会跟《刺猬索尼克》系列一样,推出各式各样的本作丰富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企划,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