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推出集换式卡牌 2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公开预定于2月25日发售,以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角色制作的集换式卡片游戏《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inal Fantasy Trading Card Game)》最新情报。

卡牌登场角色卡牌登场角色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是以《最终幻想》系列角色以及召唤兽为题材所推出的卡片游戏,将于2月25日推出第一弹。将会发售2种供玩家起手用,内含50枚卡片的“起手包(エントリーセット)”,以及全部322种类中随机8枚的卡包。起手包售价1500日元,卡包330日元。

  卡片效果主要分为三大类:在第一线直接战斗的“前锋卡(フォワード)”。在第二线发挥各种能力支援前线,以及可以产生出使用卡片必须消耗的晶力(クリスタルポイント)的“支援卡(バックアップ)”。最后还有8种属性,消费式的强力卡片“召唤兽卡”。要配合各角色属性,配合出合适的牌组来游戏。

卡牌样式卡牌样式
卡牌样式卡牌样式

  另外在PSP上发售的三款作品:《寄生前夜:第3次生日》、《王国之心:梦中降生 Final Mix》和《最终幻想:纷争2》将会附赠本作的特殊卡片。

特殊卡特殊卡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2月25日发售,起手包售价1500日元,卡包33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