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C3黑客年会结束 传PS3已经完全破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天是破解界非常重要的日子,27C3黑客年会在柏林举行,成为众多高手交流成果与心得的舞台。下面带来的是关于PS3破解的最新消息,从这次年会最后发布的情况来看,现在PS3的安全防线已经崩溃,XBOX360或许成为本时代最安全的主机。

27C3黑客年会27C3黑客年会

  这次爆出的PS3安全漏洞是在PS3启动时,通过特定的溢出攻击来获取整个系统的权限,这样就不需要再通过电子狗来得到权限,可谓一劳永逸。该漏洞存在于3.55乃至未来可能的版本中,索尼要进行封杀非常困难。另一个阶段性成果是PS3的私有密钥可以被计算出来,这样安装自制软件时可以进行签名来欺骗PS3,进而得到完全的权限。

黑客用自制的POV玩超级马里奥黑客用自制的POV玩超级马里奥

  通过以上结论,PS3的安全系统已经被彻底攻破,电子狗很有可能会成为过去式。同时黑客透露下个月就会放出PS3平台真正的自制系统,之前各种各样的爆料终将成为现实。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