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手机明春上市:基于PSP Go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索尼PlayStation手机将于明年春天上市,而且将首先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

  《朝日新闻》称,这款设备很可能也会在日本市场开售。从技术上讲,该手机基于PSP Go设计,但外观会略小。PSP Go的尺寸为69×128×16.5毫米。

  与索尼的PSP便携游戏机类似,这款手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内置的Wi-Fi模块下载游戏。索尼还计划为用户提供音乐、电影和漫画下载服务。

  据《朝日新闻》报道,PlayStation手机将由索尼爱立信生产,而且“很有可能”会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PlayStation Phone手机原型机PlayStation Phone手机原型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