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龙5》最新发布会 小森纯扮演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4:2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PS3用游戏《如龙5(Ryu ga Gotoku Of The End)》日前举行了游戏内按摩女扮演者的记者发表会。艺人小森纯将出演。

  游戏中lovng heart的按摩女历代扮演者为 椿姬彩菜(人气变性模特)(如龙3)、矢口真里(前早安成员)(如龙4)

  小森纯在发表会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如龙系列作品,在得知自己被邀请出演时非常惊喜。小森纯和在《黑豹 如龙新章》中出演夜店娘的手岛优关系很好,甚至曾经为手岛能够出演如龙感到不甘心。

  小森纯:1985年11月22日出生,日本时尚模特、艺人

  长着一张很特别的脸是特点之一,在学校曾经被称为怪兽脸并之后经过两次整容,现在主要以时尚杂志popteen活动,也是该杂志在籍最长的模特。这里还要说的是,大家可能知道东原亚希这位衰神,而小森纯完全相反,甚至被认为是预想的女神。2010年世界杯,她预测对了日本队小组赛所有三场比赛的胜负和比分。还用2900日元玩赛马,无视专家推荐亚冷门单胜最后赢得29万。

如龙5如龙5
如龙5如龙5
如龙5如龙5
如龙5如龙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