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 梦想剧场2》明夏降临PS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7: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宣布将于2011年夏季推出PS3专用下载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 2nd(初音ミク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ーヴァ- 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 2nd)》本作是继前作PS3《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再次以PS3的高画质推出。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 2nd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 2nd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 2nd》以PSP《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2nd(初音ミク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ーヴァ- 2nd)》为基础,使用USB线连接PSP和PS3,就可以以PS3的HD高画质来玩《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2nd》的各种曲目。当然新作追加的各种新角色和同时输入、长压和新服装等等也都会对应。

  PS3《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梦想剧场 2nd》2011年夏季推出下载,售价未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