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纷争2》中文版明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CET)宣布,将于2011年春天推出PSP专用游戏《最终幻想:纷争2》(Dissidia 012[duodecim] Final Fantasy)中文版。附带一提,目前本作预定于2011年3月3日在日本发售推出,定价UMD光碟版6090日元,下载版4980日元。

《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

  在香港举办的(展览期间12/24~27)亚洲游戏展当中,株式会社Square Enix旗下游戏《最终幻想:纷争2》制作人“间一朗”先生正式宣布,将於亚洲地区推出在全世界大受欢迎的《最终幻想:纷争》系列最新作《最终幻想:纷争2》中文版。今年5月虽已于PS3推出《最终幻想13》中文版,然而本作乃是《最终幻想》系列首次于PSP平台推出的中文化作品。

  于2008年12月上市的《最终幻想:纷争》,是为了庆祝《最终幻想》诞生20周年而制作的纪念性作品。而在该作品的续篇《最终幻想:纷争2》当中,不仅收录更多角色、地图与配乐,也为战斗系统也加入新的元素,并改善了交流系统功能,使得游戏时更加方便。除此之外,描写诸神之战的壮阔背景故事,也準备了全新的篇章供您仔细品味。通过于PSP平台推出中文版游戏,希望能够让更广大的使用者族群享受到《最终幻想:纷争》的世界观。SCET今后仍将致力于推动PSP平台的普及与扩大,并为达成前述目标持续努力。

《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
《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
《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最终幻想:纷争2》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