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疼玩家无极限!终极游戏机毁灭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爆炸其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一瞬间就可以毁坏掉那些原本完整的事物,比如游戏主机。近日,美国《财富》杂志要制作一篇与家用主机寿命有关的专题,其中需要拍摄两张主机和手柄“爆炸”的照片,于是他们请来了爆破专家帮忙完成这项任务。在毁掉了10台XBox360主机和8支XBox360手柄之后,终于拍到下面这些照片。

手柄爆炸瞬间手柄爆炸瞬间
主机爆炸瞬间主机爆炸瞬间

  这些爆炸威力不小,特别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为了保护光照设备和拍摄设备,他们花了不少功夫才勉强把爆炸进行到底。

  对此玩家纷纷发表看法

  玩家A:有毛病……

  玩家B:君有疾在蛋中,不治将疼!

  玩家C:他们请来爆破专家和手术专家帮忙完成一项炸蛋任务,治好了蛋疼,又拍出了艺术照。

  玩家D:请基地组织的人帮忙,能让你拍摄到更好的效果。

  PSP终极破坏性测试

  早在几年前,PSP2000就已经遭受了这样的厄运,下面图中的PSP2000在经历了包括从楼梯上掉落、被摩托车碾过、从高楼坠落以及用力砸向墙壁等等“酷刑”之后,终于变成以下的样子。

PSP与DSL一起破碎PSP与DSL一起破碎
毁灭性近照毁灭性近照

  蛋疼的测试者们还煞有介事的对PSP2000的坚固程度打分,最终得分为65,而任天堂的DSL高达85分,测试者认为DS的外壳加入了保护层,因此耐用性方面有很大提高。

  iPhone 4破坏性测试

  苹果最新的手机iPhone 4也同样难逃被毁坏的命运,在下面的视频里,你可以完整的看到iPhone 4是怎么被慢慢摔坏的,你是不是想有一台iPhone4呢,看了这个视频你有什么想法呢?

  看了视频我们再来看下面的照片,这是某个叫做Michael Tompert的艺术家使用各种方法对iPhone4进行破坏之后拍下的照片,实在是毁坏得太……完美了。

彻底毁灭的iPhone4彻底毁灭的iPhone4

  据说破坏是人类心里暗藏的冲动,看了上面这些照片和视频,你是否也有破坏的冲动呢?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