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澄清Kinect升级摄像头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0:2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几日前有消息称微软计划通过软件升级将Kinect深度摄像头的分辨率由当前的320x240提升至640x480,以便开发人员能够检测到用户手腕和手指的活动。当时微软没有做出回应,不过今天微软终于开了金口,并且否定了上述传言。

  微软一位官方发言人表示,关于Kinect近期通过软件升级提升摄像头分辨率的消息“完全没有任何根据”,“我们在不断努力扩展和完善Xbox 360、Xbox LIVE的游戏体验,但是,这个传言完全没有任何根据。我们对该技术(Kinect)的保真度很满意,很明显消费者对此也非常认可,这也是我们能在Kinect上市仅25天内就能售出250万台的原因。”

  毫无疑问,微软对Kinect即将升级的传言进行完全否认,这种说法也许是为了稳定军心,防止消费者驻足而影响产品当前的销售,当然也有可能就像微软所说,这个传言是完全胡编乱造的。

KinectKinect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