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海贼王 无尽的航海SP》新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将推出N3DS动作冒险游戏《海贼王 无尽的航海SP(ワンピース アンリミテッドク儿ーズ スペシャ儿)》将于2011年春季发售。

  《海贼王 无尽的航海SP》是在Wii发售的《海贼王 无尽的航海》系列新作,本次将在全新平台N3DS登场。根据目前为止公开的情报,游戏人数为1人,并没有收录对战模式等等要素。至于本作是否单纯为Wii的移植版,或是有追加新剧情、要素,还要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详细资讯。

登场人物登场人物

  N3DS《海贼王 无尽的航海SP》2011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