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阿雅性感淋浴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专区

  SQUARE ENIX制作,预定12月22日推出的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是1998年3月推出的《寄生前夜(Parasite Eve)》系列最新作,以2012年的纽约为背景,叙述具备特异功能的女主角阿雅·布雷亚(Aya Brea)为了对抗神秘噬人生物“扭曲者(Twister)”所展开的壮烈战斗。

  随着《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的偷跑发售,近日也有提前拿到游戏的玩家从游戏中提取了一段女主角阿雅淋浴的游戏视频上传至网络供大家解馋。

  游戏采用即时操控的第三人称枪战动作玩法,玩家所扮演的CTI干练女特务阿雅,将通过只有自己有办法使用的“跨时潜行(Overdive)”系统,让自己的精神在遍布战场的士兵之间转移,通过灵巧的迴避行动与强大的火力攻击,来完成歼灭扭曲者的任务。

  游戏中替阿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造型可以更换,包括招牌的小可爱牛仔裤劲装,剽悍的《最终幻想XIII》雷霆战斗装,充满成熟韵味的OL套装,俏丽可爱的女仆装等。战斗中服装会因为遭受伤害而逐渐破损,衣服破损防御力也会降低,必须特别留意。

  PSP《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12月22日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