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顽皮狗:索尼未强求《神秘海域3》支持PS Mov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7: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ughty Dog顽皮狗工作室开发的《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备受玩家关注,虽然明年才会发售,但相关信息正逐步披露。对于外界有关索尼曾要求其加入PS Move、Sixaxis感应手柄支持的传闻,顽皮狗高层近日予以否定。

  顽皮狗联合总裁Christophe Balestra以及游戏主管Justin Richmond日前接受了EDGE杂志的采访,对于上述传言,他们很坚定的表示,索尼不会反对他们的决定。

  Balestra说:“索尼从未和我们说过这事,他们并没有告诉我们游戏必须支持PS Move或Sixaxis手柄,当然如果能够支持的话他们肯定会更高兴。不过如果我们表示不合时机,他们就不会反对我们的决定。”

  Richmond补充道:“索尼总是想让我们把他们最棒的东西加入到游戏中看看能否可行,但是效果不好的话他们就会接受,不会强行加入。”

  此外Game Informer杂志近日披露称,针对PSP2的《神秘海域》新作正在开发中,它将在明年圣诞节左右发布。

神秘海域3神秘海域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