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成卡普空史上出货最快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怪物猎人P3》自从12月1号日本发售以来销售异常凶猛,上市17天出货量达到300万。它不仅成为卡普空出货最快的PSP游戏,同样也是卡普空历史上出货最快的游戏新作。

  卡普空称,加上新作的300万出货量,《怪物猎人》系列游戏总出货量已经达到了1600万份,卡普空将成功归结于业界间的广泛合作。

  他们表示:“虽然距离上一部掌机平台《怪物猎人》游戏已经过去了2年零8个月,但是通过业界之间的产品授权、电视动画以及移动游戏等多项合作,《怪物猎人P3》被大量新玩家接受,取得了巨大成功。”

  《怪物猎人P3》大卖还带动了PSP的销量,Media Create的统计数字显示, PSP在11.29-12.5日的一周里销量达到前一周的4倍还多。

《怪物猎人P3》同捆PSP套装《怪物猎人P3》同捆PSP套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