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PSP2版《神秘海域》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光是PSP2的传言满天飞,相对应的平台游戏也逐步浮出水面。

  据Game Informer杂志报道,针对PSP2的《神秘海域》新作正在开发中,它将在明年圣诞节左右发布。

  Game Informer称:“开发者认为PSP2的机能非常强悍,而且我们得到消息称,对应便携版《神秘海域》续作正在开发中,其游戏特性甚至可以完全取代《神秘海域3》。”

  此前就有传闻称,顽皮狗欲将《神秘海域》搬上PSP平台,但一直没有落实。随着索尼高性能掌机的出现,这一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虽然《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还未正式发售,但掌机版传闻的到来相信也让不少玩家感到兴奋。

  Game Informer认为《神秘海域》登陆PSP2的消息也再一次证明索尼新一代掌机的超强图形处理性能。此前IGN就报道称,PSP2的画质堪比PS3,机能则为其一半。

神秘海域3神秘海域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