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山寨广告被指篡改奥巴马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12月17日最新消息,日前有媒体报料称,YouTube上新出现了一个《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广告视频,其中的广告词大量借用了美国总统奥巴马09年上任时的就职演讲内容。

  广告中这样说道;“今天我要告诉大家,我们面对的挑战是真实的。我们的国家遭到了严重削弱,我们将吃下集体失败的苦果。我们的国家现在处于战争状态,我们需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上帝的恩典已经降临,我们要给子孙后代留下最为宝贵的礼物:自由。”

  09年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时的就职演讲内容为,“今天我要告诉大家,我们面对的挑战是真实的。我们的经济正陷入泥潭,我们将吃下集体失败的苦果。我们的国家正在进行一场网络战争,我们需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上帝的恩典已经降临,我们要给子孙后代留下最为宝贵的礼物:自由。”

  媒体随后致电Treyarch工作室,被告知这个视频并不是他们官方制作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