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人物玩穿越 任天堂角色二战画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的历史确实可以被划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前,但那会儿他们还不做电子游戏。大家有没有设想过,假如任天堂的那些经典游戏角色诞生于二战期间,他们当时会是个什么样子?

  基于这样的异想天开,几位画师,包括Gavin Goulden和Jorge Lacera(二人都隶属于Irrational Games,即原2K波士顿工作室,《生化奇兵》系列开发商),为三位任天堂的经典游戏角色绘制了二战版造型,于是……

  《塞尔达传说》系列的卡农就变成了邪恶的纳粹战车,《星际火狐》的麦克罗德队长化身最矮的神风敢死队队员。《银河战士》的萨姆斯还算走运,被改造成了P51野马战斗机……带腿的。

  卡农:

原版原版
二战版二战版
二战版二战版

  萨姆斯:

原版原版
二战版二战版

  麦克罗德队长:

原版原版
二战版二战版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