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9》发售日公布 特别版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互动娱乐日前正式公布《真人快打》将在2011年4月19日登陆Xbox360,PS3。

  PS3版将包含奎托斯角色和支持3D显示技术两项独占内容。Xbox360版独占角色暂未公布,但Epic Games的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表示他有意将其作品《战争机器》系列的角色加入这款作品,以及期待《使命召唤》系列作品的角色也加入其中。

  同时,华纳互动娱乐还公布了收藏版和竞技场版。

  收藏版将包括Sub-Zero和Scorpion的模型,原画集以及《真人快打》系列经典角色服装和avatar服装的DLC下载内容。

  竞技场版限定全美发售2万套,将包括《真人快打》系列经典角色服装和avatar服装的DLC下载内容以及便携版战斗摇杆。

  零售商指定预订内容:

  GameStop: 经典版Scorpion服装。

  Best Buy: 经典版Sub-Zero服装

  Amazon: 经典版Reptile服装

特别版特别版
特别版特别版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