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威斯特事件》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1:35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丧尸围城2》专区

  今日Capcom公布了Xbox360独占《丧尸围城2》最新资料片《丧尸围城2:威斯特事件(Dead Rising 2:Case West)》的发售日,该作将于12月27日发售,售价为800微软点数或10美元。

  《丧尸围城2:威斯特事件》紧接在《丧尸围城2》本篇故事完结后,2代主角恰克‧葛林(Chuck Greene)将与1代主角法兰克‧威斯特(Frank West)携手,深入幸运市郊区的菲诺传斯(Phenotrans)设施,展开新冒险。

  身为记者的1代主角法兰克,这次为了调查一手掌握抗僵尸化特效药“Zombrex”生产贩售的大财团“菲诺传斯”制药公司,而深入幸运市郊区芬诺传斯所属的设施,在这里他遇见了为了女儿奋战的2代主角恰克,两人将以新的武器来面对新的敌人与新的挑战。

丧尸围城2:威斯特事件丧尸围城2:威斯特事件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