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片导演打造恐怖游戏《精神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上周六现身2010 Spike电视游戏大奖(VGA)颁奖典礼,公开他将与游戏厂商THQ合作新款恐怖游戏《精神疯狂(暂译,英文原名 Insane)》。

吉尔莫·德尔·托罗吉尔莫·德尔·托罗

  他在现场透露了些许游戏的内容,与曝光内容极短的宣传影片。

  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他正在与Volition合作《精神疯狂》这款恐怖游戏,并形容希望打造这款游戏内容恐怖到会让玩家“吓到拉屎在裤子上”。

  然而,THQ与吉尔莫·德尔·托罗尚未公开游戏的玩法与实际画面,《精神疯狂》预定2013年问世。

  吉尔莫·德尔·托罗简介:

  吉尔莫·德尔·托罗1964年10月9日出生于墨西哥哈利斯科的瓜达拉哈那。2002年他执导了吸血鬼传奇《刀锋战士Ⅱ》(Blade II),反响不错,接下来他又在《地狱男爵》(Hellboy)中启用了一贯喜爱的男演员朗·普尔曼(Ron Perlman),影片同样获得成功。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